学院风采

化学化工学院宿舍文化节喜获佳绩


【来源:化学化工学院 | 发布日期:2018-11-15 】 【选择字号:

在迎兰州大学110周年校庆宿舍文化节活动中,我院同学踊跃参与,积极进取,最终女生宿舍5#413与男生宿舍24#323经过激烈的比拼分别在此次活动中获得二等奖和三等奖。

此次活动自2018年10月15日开始,至2018年11月11日结束。活动目的在于传承兰大精神,打造文明向上宿舍。主要分为宿舍设计大赛,宿舍文化大赛和宿舍文艺汇演三个部分,我院参赛同学在活动中团结互助,积极热情的参与其中,充分展现出舍友间应有的深情厚谊。

其中女生宿舍5#413精心布置宿舍,在厨艺大赛中大放光彩,认真排练舞蹈,在文艺汇演中做出了优秀展示;男生宿舍24#323在趣味运动会中展露头角,获得第7名的佳绩,同时也在汇演中表演了一场别开生面的话剧表演,令人印象深刻。参赛宿舍队伍一路披荆斩棘,在乐趣中得到成长,在合作中加深友谊。最终两个宿舍分别斩获二,三等奖,在比赛中展现了出色的水平。

本次活动让同学们在趣味比赛中增进了舍友感情,培养了生活能力,加强了合作精神,增强了宿舍文明建设,在其中获益匪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