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风采

2016级农林经济管理班成功召开11月团组织生活会


【来源:草地农业科技学院团委 | 发布日期:2018-11-20 】 【选择字号:

文明不只是一种习惯,一种理念,更是一种素质。文明素质是评价现代大学生的重要标志。大学生来到学校不只是接受专业知识,更重要的是接受道德教育,养成良好的习惯。草地农业科技学院2016级农林经济管理班1115日下午于天山堂A507召开以校园文明建设为主题的团组织生活会。会议由团支部书记丁宁杰主持,全体团员参与会议。

 

会议开始前,丁宁杰让大家描述各自所见的当代大学生的一些不文明现象,说说各自理解的文明校园的内涵。文明校园既包括校园文化建设,也涉及学生文明素质,两者是息息相关的。建设文明学校活动是推进学校科学发展的需要,也是提高人才培养质量的重大举措,通过文明学校创建活动,有助于形成良好的校风、教风、学风,有助于提高人才培养的质量。同时,校园环境建设的好坏,也是衡量一个学校精神风貌和文明水平的重要标准,建设文明校园,使校园环境得到进一步改善,可以为师生创造一个整洁、优美、卫生、安全、有序的校园环境。

 

丁宁杰提到,当代大学生要举止文明、教室文明、宿舍文明、就餐文明等。通过此次团组织生活会,同学们重视到校园文明,并身体力行,切实做到在实际生活中,做一个讲文明树新风高素质的当代大学生,积极参与到校园文明建设中来。

通讯员:方扬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