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风采

2016级草业科学基地班团支部顺利召开11月团组织生活会


【来源:草地农业科技学院团委 | 发布日期:2018-11-20 】 【选择字号:

为加强校园文明建设,提高学生综合素质,改善校园精神面貌,促进良好学风、校风、文明校园的形成,草地农业科技学院2016级草业科学基地班1114日下午四点于天山堂A509开展十一月份的团组织生活会。会议由团支部书记苏泽文主持,主题为校园文明建设,班级全体团员参与。

 

首先,苏泽文图片的形式向大家展示了目前存在的不文明现象,诸如部分同学随意践踏草坪花坛、部分同学见到师长时未礼貌问候、部分同学干扰课堂秩序等,强调了这些不文明行为对于我们提高自身修养和建设文明校园的不利影响。随后,为提高大家的积极性,带动全体班级成员参与校园文明建设,同学们就见到的不文明现象和行为展开讨论,大家踊跃发言,纷纷指出身边存在的不雅行为,并探讨了一个文明学生必备的素养。最后,苏泽文就会议总体内容进行总结,并呼吁大家身体力行,从改善自身行为做起,为文明校园建设献力。

本次团组织生活会重申了校园文明建设这一话题,再次向同学们强调了文明行为的重要性,并以团体讨论的形式让大家各抒己见,切实地参与到这一主题中。通过这次团组织生活会,同学们明确了文明学生的必备素养,并将之带入个人的学习生活,希望同学们能从自身做起,为校园文明建设做贡献。

通讯员:张周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