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风采

第二临床医学院宿舍卫生安全检查


【来源:兰州大学第二临床医学院团委 | 发布日期:2018-11-21 】 【选择字号:

20181118日晚7点,第二临床医学院团委学生会权益部组织并开展了本学期榆中校区第三次宿舍卫生安全检查。参与此次工作的有权益部18级全体干事及各班生活委员。在大家的积极配合下,此次宿舍卫生安全检查工作顺利完成。

征得辅导员老师同意之后,我们开始检查宿舍。依照宿舍卫生安全检查评分细则,我们对各项检查内容进行了打分;同时也将检查过程中发现的各种问题当面反馈给同学们,并友好地向同学们提出了诸多建设性意见。相比上次检查,大部分同学都能配合我们的工作、认真打扫整理宿舍;但部分宿舍仍存在不及时清理垃圾桶内垃圾、宿舍内物品繁多杂乱等问题。

本次宿舍检查,一方面督促同学们养成良好生活习惯,创造舒适整洁安全的宿舍环境;另一方面增进同学间的交流协作,营造温馨团结和谐的宿舍氛围。巢,是鸟儿躲避风雨、休息小憩的地方,家是我们时刻可以获得关怀的地方,而宿舍呢,则是我们自由自在的地方、是我们远离父母求学居住的第二个家。所以我们热切地希望每个同学都能理解并积极配合我们的工作,大家一起更好地建设维护宿舍——这个属于自己的温馨之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