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风采

萃英学院登山比赛顺利举行


【来源:兰州大学萃英学院团委 | 发布日期:2018-11-21 】 【选择字号:

    天高云淡,望断南飞雁,五泉山头,萃英学子竞好汉。为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建设者和接班人,落实学校“三走进”工作,增进师生友谊,锻炼学生体质,增强学生团结协作,互助共赢的团队意识,萃英学院于10月21日在五泉山举办登山比赛,学校财务处、人事处、教务处、学生处30名联系学生宿舍的老师与全院120余名师生参加活动。

    微雨的秋日,空气潮润而清新,老师与学生们都精神抖擞,热情高涨。热身运动结束后,口令声响,参赛师生六人一组,二十多支队伍全力竞发,争先恐后,如离弦之箭,奔上山头。曲折的山路本不易爬,又因积水而更加徒步难行,但队员互相帮助,既有竞争又有合作,过程中趣味横生。经过紧张激烈的角逐,所有队伍成功登上三台阁,“星际宝贝队”夺得本次登山比赛的冠军。由财务处处长刘立善、财务处副处长李一博、人事处副处长王永仁、学生处安卡尔江老师为获奖的队伍颁发纪念品。

    赛后,老师们详细了解了自己联系同学的个人情况,并就专业学习、生活情况、宿舍文化建设等问题和同学们开展了深入的交流。本次活动拉近了老师与同学们之间的距离,有效推进了学院“三走进”工作的实施,有利于老师们走进学生生活与心灵,更好的了解学生,服务学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