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2018年校团委党支部与马院思政所研究生党支部对接共建学习交流会顺利召开


【来源:兰州大学团委 | 发布日期:2018-11-23 】 【选择字号:

  11月21日上午,校团委党支部与马克思主义学院思政所研究生党支部举办的对接共建学习交流会在城关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502举行。校团委党支部全体党员、马克思主义学院思想政治研究所研究生党支部全体党员与入党积极分子30余人参加了此次学习交流会。
  

  会议伊始,校团委党支部郑豪老师和学生党支部负责人毛娅楠分别就支部情况作了简要介绍,并由支部成员进行自我介绍并相互认识。会上,校团委副书记滕佩容领学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校团委综合事务中心、青年传媒中心主任于新传达了学校创建精神文明校园的有关精神和宣传内容,校团委青年权益服务中心主任李娜就《兰州大学工作通报——陈宝生同志在“双一流”建设现场推进会上的讲话》的相关内容进行了领学。在相关文件学习之后,全体党员同志与入党积极分子集体学习观看了《榜样3》专题节目。

 

  学习结束后,各支部党员对此次对接共建活动的内容及形式等进行了深入探讨。校团委党支部常亮同志认为,结对共建活动有助于丰富支部活动内容,拓展支部活动形式,对推进党建工作具有重要意义。马院思政所研究生党支部赵炎同志认为,对接共建可以为支部的交流沟通搭建桥梁,有助于建好建强党支部。校团委党支部滕佩容对此次对接共建活动进行了总结,她认为此次交流会内容丰富、生动精彩,是推进党支部建设的重要举措,同时也是各党支部相互学习、相互交流、相互帮助、共同成长的重要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