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风采

我们别具风光的520营养日


【来源:公共卫生学院团委 | 发布日期:2018-12-06 】 【选择字号:
我们别具风光的520营养日
 
    我院2018年学生营养日活动于5月20日在视野广场展开。此次活动的主题为---“52110,健康快乐行”,旨在引导广大学生树立健康饮食观念,养成良好饮食习惯,强化大学生“均衡营养、健康生活”的意识,做到合理调配膳食,荤素、粗细搭配,平衡健康。
    此次活动由我院学术调研部兼权益服务中心主办,志愿者协助开展,活动形式包括有奖知识问答竞赛、问卷调研、趣味游戏互动、转盘抽奖、沙拉制作等。活动现场十分热闹,参与者众多。
    活动在我院同学组织下有序进行,在人体飞行棋、穿越火线等趣味小游戏中加入“均衡营养,健康膳食”的答题环节,让前来参与的同学们在游戏中获得保持健康的知识,了解“52110”的意义。水果沙拉的制作不仅让参与者享受到美食,更在无形中让同学们对水果产生更大的兴趣,达到此行的目的。此次活动最终在众多同学们的努力下于今日下午圆满落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