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发〔2018〕49号

 

 

关于准予黄佳豪等367名团校第47期学生团干部培训班学员结业及授予代扬等40名学员“优秀学员”的决定

 

根据《关于举办兰州大学团校第47期学生团干部培训班的通知》(团委发〔2018〕42号)要求,团校第47期学生团干部培训班圆满完成了理论学习、专题讲座、团支部工作交流、素质拓展、理论测试等培训环节。经过严格的考核,黄佳豪等367名学员符合结业相关规定,特准予结业。其中,代扬等40名学员在培训过程中认真学习、刻苦钻研、积极实践,综合考评表现优异,被评为“优秀学员”。
希望本次结业学员和受到表彰的优秀学员以此为新的起点,再接再厉,提高工作能力,锤炼优良作风,立足新时代,为我校共青团事业贡献磅礴青春正能量。
 
附件:
1.兰州大学团校第47期学生团干部培训班结业学员名单
2.兰州大学团校第47期学生团干部培训班优秀学员名单

 

 

 

 

共青团兰州大学委员会(章)

2018年12月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