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公告

共青团兰州大学委员会副书记(学生兼职)考察预告


【来源:兰州大学团委 | 发布日期:2018-12-27 】 【选择字号:
    根据《共青团兰州大学委员会副书记(学生兼职)选拔任用工作方案》,在会议推荐、谈话推荐的基础上,经研究,决定对共青团兰州大学委员会副书记(学生兼职)人选进行考察,现将有关考察事项预告如下,请相关学院党组织协助安排做好考察事宜。
    1.考察方式:差额考察
    2.考察时间:2018年12月28日-2019年1月4日
    3.考察对象(按姓氏笔画排序):
    张书浩、应锦川、胡中圆
    4.考察内容:
    按照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信念坚定、为民服务、勤政务实、敢于担当、清正廉洁”“坚定理想信念、心系广大青年、提高工作能力、锤炼优良作风”的要求,根据知晓度和关联度的原则,在一定范围内,采用个别谈话方式全面听取了解考察对象的德、能、勤、绩、廉以及学习、学风等情况;
考察期间,我们设置电子意见箱(twzzb@lzu.edu.cn),欢迎广大师生通过电话、来信、面谈等形式对考察对象及考察工作提出意见建议并对考察工作进行监督,有关意见请于2019年1月4日下午18:00以前向我们反映。
    联系电话:8912914
 
          
                                                                   共青团兰州大学委员会
                                                                      2018年12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