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发〔2018〕53号

 

 

关于表彰2018年兰州大学暑期社会实践优秀组织单位、先进个人、优秀指导教师、优秀团队、优秀团队负责人、优秀队员、优秀论文的决定

 

各团委(总支):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引领教育广大青年学生勇做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以实际行动助力精准扶贫,服务乡村振兴战略,切实在感受改革开放40年取得的新成就新面貌的生动实践中受教育、长才干、作贡献,根据中共中央宣传部、中央文明办、教育部、共青团中央、全国学联联合下发的《关于开展2018全国大中专学生志愿者暑期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的通知》(中青明电〔2018〕15号)相关要求,2018年暑期,我校积极组织动员大学生参加暑期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
   活动以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为契机,以“青年宣讲”“一带一路”“兰天丝路”“县域经济发展调研”“重走长征路”为主线,以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核心,以政策宣讲、国情考察、科技支农、教育关爱、文化惠民、志愿服务、医疗卫生服务等为重点,共组建530支实践团队。这些实践活动主题鲜明深刻,内容丰富多彩,实践成效显著,在社会各界产生了良好的影响。
   为鼓励先进,总结经验,促进我校大学生社会实践活动深入开展,校团委决定对今年暑期社会实践活动中表现突出的单位和个人进行表彰。决定授予管理学院团委等10个学院团委为2018年兰州大学暑期社会实践“优秀组织单位”称号,授予魏红斌等12名教师“先进个人”称号,授予夏正清等74名教师“优秀指导教师”称号,授予兰州大学赴天津市“一带一路”览津门主题调研暑期社会实践团等87支社会实践团队“优秀团队”称号,授予王吉喆等87名同学“优秀团队负责人”称号,授予武慧婷等684名同学“优秀队员”称号,授予《21世纪海上丝绸之路新发展调查分析》等34篇实践论文“优秀论文”称号。
   “纸上得来终觉浅,绝知此事要躬行”。广大青年学生通过社会实践活动深入基层、奉献社会,在实践中坚定理想信念、坚定“四个自信”,在实践中受教育、长才干、做贡献,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贡献出青春力量。
   希望受到表彰的单位和个人以此为新的起点,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在今后的活动中更好地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为我校大学生社会实践活动的深入开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特此通知。

附件1:2018年兰州大学暑期社会实践优秀组织单位名单.pdf

附件2:2018年兰州大学暑期社会实践先进个人名单.pdf

附件3:2018年兰州大学暑期社会实践优秀指导教师名单.pdf

附件4:2018年兰州大学暑期社会实践优秀团队名单.pdf

附件5:2018年兰州大学暑期社会实践优秀团队负责人.pdf

附件6:2018年兰州大学暑期社会实践优秀队员名单.pdf

附件7:2018年兰州大学暑期社会实践优秀论文名单.pdf

 

 

 

 

共青团兰州大学委员会(章)

2018年12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