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风采

兰州大学国旗护卫队举行冬至“包饺子”活动


【来源:护理学院团委 | 发布日期:2018-12-28 】 【选择字号:
    在中国传统节气“冬至”到来之际,12月22日,兰州大学国旗护卫队女子支队和医支队的成员齐聚护理学院学生餐厅举行国旗护卫队一年一度的传统活动——“包饺子”。
    下午14:00全队人员分组行动,分别采购各自小组所的物资,包括食材、餐具等。16:00,物品准备齐全队员们分工合作: 洗菜剁饺子馅,包饺子……大家团结协助,共同完成了这项充满文化情怀的活动。
    当热腾腾的饺子端上餐桌的时候,国护队员没忘记在寒风中保卫我们校园安全的门卫叔叔,还有一直默默陪伴我们的宿管阿姨,大家他们送了热腾腾的饺子在活动接近尾声的时候大家还进行了游戏比拼最后为了纪念此次活动的顺利开展,全体人员在护理学院餐厅空地进行了合影留念。
    热腾腾的饺子,承载的是队员们浓浓的温情暖暖的心意,温暖了整个严冬。在国旗护卫队一年一度的包饺子盛宴里,队员们欢聚一堂,感受这个大家庭的温暖与友爱。这次活动不仅仅丰富了国旗护卫队的集体生活,同时也增进了队员之间的感情交流
文字:国旗护卫队
摄影:汪美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