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风采

兰州大学护理学院举办第三届研究生学术年会研究生学术论坛


【来源:护理学院团委 | 发布日期:2018-12-28 】 【选择字号:
   
    12月22日上午,兰州大学第十一届研究生学术年会暨护理学院第三届研究生学术年会研究生学术论坛在学院101报告厅举行。学院院长韩琳、党总支书记景金生、副书记徐婕以及学院教师、全体研究生、部分本科生参加了论坛。
    应护理学院邀请,兰州大学第一医院副院长、甘肃省医学会生殖医学专业委员会常务委员、甘肃省生殖医学专业医疗质量控制中心专家组成员胡俊平,甘肃省护理学会急诊急救专业委员会副主任委员樊落,兰州军区总医院护理部副主任汉瑞娟、兰州大学第一医院重症医学科副主任护师张志刚,兰州大学护理学院硕士研究生导师王艳红担任此次研究生学术报告会的评委。
    本次论坛设一等奖1人,二等奖3人,三等奖6人,优秀奖若干。通过前期征稿和审稿,最终确定19位同学进行汇报,内容范围涵盖护理管理研究与新成果、老年护理研究与新成果、临床护理实践研究与新成果及研究成果的评价与应用等多个方面。经过专家评审,孙月荣获一等奖,蒋梦瑶荣获二等奖,姚丽等同学荣获三等奖,杨艳林等同学荣获优秀奖。
    此次学术年会为护理学院研究生提供了学术交流和展现自我的平台,启发了大家的科研思路,使学院研究生对护理领域前沿、不同护理方向的相关知识有了更深入的了解等。
文字:杨琳
摄影:曲超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