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风采

地矿学院第四届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题演讲比赛初赛圆满结束


【来源:地矿学院团委 | 发布日期:2018-12-28 】 【选择字号:

2018年12月22日,兰州大学地质科学与矿产资源学院于天山堂A408教室举行第四届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题演讲比赛初赛。兰州大学地质科学与矿产资源学院本科生第一党支部党委书记庞伟、学院学生团委副书记万仁超,团委常委、学生会主席蔡恝浩、副主席王艺霖担任初赛评委。

早上8时30分,比赛正式开始。主持人宣读比赛规则后,12组精心准备的选手按照抽签顺序依次演讲,选手们或是讲述自身经历,或是论述时事热闻,将自己对核心价值观的理解融入语言、蕴藉于感情,充分展现了地质学子昂扬的精神面貌。

10时整,演讲比赛画上了圆满的句号,综合最终得分情况,李刚等八组选手进入决赛,同时进行决赛抽签并当场宣布抽签顺序。

纪念改革开放四十周年大会刚刚召开,习近平总书记“改革开放已走过千山万水,但仍需跋山涉水”的话语激励人心。淘沙见金,改革不惑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是改革路上至关重要的旗帜导向,核心价值观更是重中之重。兰州大学地质学子以演讲深化责识意识,以行动勇担时代重任!(彭静  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