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风采

地矿学院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题知识竞赛
——学习核心价值观,做新时代接班人


【来源:地矿学院团委 | 发布日期:2018-12-28 】 【选择字号:
  12月22号下午两点半,为了引导大学生积极学习并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地质科学与矿产资源学院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题知识竞赛于天山堂C201举行。学院本科生第一党支部书记、专职辅导员庞伟出席此次活动。
  参加此次活动共有18支队伍,各参赛选手精神饱满,热情饱满。该竞赛分初赛和决赛两个部分,初赛是小组笔试答卷,决赛是集体限时抢答,两者相互结合,充分考察了同学们对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认识和对党政事务的了解。最终决出一、二等奖各一组,三等奖两组,优秀奖四组。竞赛还以观众有奖竞答的形式与观众参与互动,调动了观众的积极性。本次活动使同学们更好的学习了党的政策和方针,更好的认识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庞伟老师指出,今年是改革开放四十周年,我们迎来了新的时代。新的时代有着新的挑战,我们要继续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面向未来,继续奋斗。
  通过此次活动我们更深刻的认识到,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是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的出发点。作为新时代的接班人,同学们更应该努力学习和践行核心价值观,共同承担起祖国复兴的光荣使命!(刘嘉豪 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