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风采

管理学院第一次直属团支部活动顺利开展


【来源:管理学院团委 | 发布日期:2018-12-28 】 【选择字号:

    12月2日下午16:30,由2018级管理学类一班、二班团支部主办,以“弘扬爱国奋斗精神,建功立业新时代”为主题的直属团支部活动在天山堂A110顺利开展。本次活动由管理学类一班团支书胡余敏、管理学类二班团支书施卫婷共同主持,2017级、2018级全体团干及团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伊始,主持人对“弘扬爱国奋斗精神,弘扬建功立业新时代”的深刻内涵进行了深刻解读。紧接着,主持人组织同学们观看了影片《辉煌中国》,让大家体会新时代中国的辉煌,感受新时代下的爱国精神和奋斗精神。随后,主持人将到场人员分组,积极开展了竞答活动。竞答过程中,同学们表现积极,主动发言,认真回答每一道问题。竞答结束后,主持人将小礼品分发给了同学们。最后,主持人对本次活动进行了总结,活动在积极的氛围中落下帷幕。
    在本次活动中,同学们深入地学习了团十八大精神。此次活动增强了同学们的爱国意识和奋斗意识,提高了各支部间的凝聚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