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风采

管理学院第二次直属团支部活动顺利开展


【来源:管理学院团委 | 发布日期:2018-12-28 】 【选择字号:

12月22日晚19:00,由2018级管理学类四班、五班团支部主办的直属团支部活动在天山堂A101顺利开展。本次活动由管理学类四班团支书马龙、管理学类五班团支书代扬共同主持,2017级、2018级全体团干及团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本次直属团支部活动围绕“宣传一二·九精神,做新时代有责任有担当的青年”展开。活动伊始,代扬为同学们讲解了“一二·九运动”的具体内容以及对于青年一代的意义。他指出,当代中国青年应当担当起党和人民富裕的历史责任,在激扬青春、开拓人生、奉献社会的进程中书写无愧于时代的壮丽篇章。随后,代扬播放了习近平改革开放四十周年讲话视频。观看视频过程中,同学们相互交流了观后感以及对于主题“做新时代有责任有担当的青年”的理解。最后,马龙领唱了团歌《光荣啊,中国共青团》。此次活动圆满结束。

通过此次活动,同学们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明确了青年的担当与使命。同时,同学们也深刻领悟到了“一二·九”活动所传达的精神和其对于青年的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