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风采

站好学生工作岗,做好立德树人事
——哲学社会学院2018年学生工作年终总结暨表彰大会成功召开


【来源:哲学社会学院团委 | 发布日期:2018-12-29 】 【选择字号:

12月24日15:00,哲学社会学院2018年学生工作年终总结暨表彰大会在天山堂C302召开。出席本次大会的领导老师有学院党委书记张毓人,副院长王树莲,副院长孙冠臣,党委副书记马世英,2015级哲学班班主任李可心,2016级社会学班班主任连芙蓉,2016级哲学班班主任谢莹,2017级哲学班班主任宋姗,2018级哲学班班主任张睿明,教学秘书杨慧茹,本科生辅导员范凯歌。我院学生团委副书记、学生会主席朱越主持大会。

本次大会共有八项内容。大会第一项,杨慧茹老师就考试安排、学风状况等事宜进行说明,并特别强调同学们要诚信考试。大会第二项,范凯歌老师就榆中校区寒假安排、安全事项、请销假制度、学生注册等事项进行了简单介绍。大会第三项,播放学院团委学生会、学生助理团队及我院辩论队的年终总结视频,视频中既有对过去一年工作的感悟,又包含对来年工作的展望。大会第四项,范凯歌老师总结2018年我院各方面工作的开展情况,并对2019年的工作进行了展望。大会第五项,优秀学生代表赵玉蝶同学和张骏同学进行发言,他们真挚而富有感情的发言赢得了大家的掌声。大会第六项,马世英副书记宣读2018年度哲学社会学院先进个人和先进集体获奖名单。大会第七项,由学院的领导老师为学院先进个人和先进集体颁奖,在热烈的掌声中,各位获奖人员代表接过了属于他们的荣誉,是荣誉更是沉甸甸的责任。

大会最后一项,由我院党委书记张毓人进行总结发言。张书记首先代表学院向坚守奋斗的学院学工组的老师、全体学生干部以及全院师生表示衷心的感谢。随后他对学院学子在2019年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做好学生本分,深入学习理论知识;二是加强体育锻炼,不负青春使命;三是合理安排时间,激发创造活力。最后,张书记代表学院向学院全体师生以及广大家长在2019年到来之际表达了节日的问候和祝福。张书记的话通俗易懂又饱含哲理,赢得了广大师生的阵阵掌声。

2018年是不平凡的一年,这一年里,全体哲学社会学院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全体师生圆满完成了学院各项工作。相信此次大会的成功召开一定能激起大家奋斗的动力,为哲学社会学院的事业发展、学校“双一流”建设和“110周年”校庆贡献我们的力量!

(通讯员:张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