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风采

口腔医学院2018年“国创”结项答辩2019年“国创”立项申报会顺利举行


【来源:口腔医学院团委 | 发布日期:2018-12-29 】 【选择字号:

 

2018年12月25日下午,口腔医学院2018年国家级创新创业结项答辩暨2019年国家级创新创业立项申报会在城关校区东区杏林楼四教举行。应邀参加本次答辩会的评委老师有曹宝成教授,赵媛副教授,周平副教授,张瑞老师,张敏老师。

参加2018年“国创”结项答辩会的共有3个团队。答辩分为PPT展示和评委提问两个环节。各项目负责人主要从项目研究背景、意义、创新点及特色;项目前期工作进展、研究过程与成果;项目使用经费明细和心得感悟等方面进行了展示。答辩人展示完毕后,评委就相关内容提出了问题和建议。

 
会议第二项为2019年“国创”立项申报答辩,共7支团队参与此次申报。答辩过程中,各项目负责人紧紧围绕项目主题,通过PPT的形式向大家详细介绍了选题背景、选题意义、可行性分析、创新点、研究方法、预期研究成果、经费预算等内容。与会评委老师针对各支团队项目的特点,从项目可行性、研究内容的科学性和操作流程这几方面进行提问,指出其中的亮点与不足,并提出了相应的建议。通过评委老师认真考评打分,最终共4支团队通过了立项答辩。
 
本次答辩会展示了口腔医学院同学们对待科研浓厚的兴趣和严谨的态度,展现了口腔医学院对创新创业项目的支持鼓励,增进了老师与学生在科研方面的思想交流,对于口腔医学院同学创新思维的培养和学院创新氛围的营造具有积极的影响。希望同学们今后能够坚持脚踏实地的科研精神,更加积极地参与到科研活动中来,做出更有意义的科研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