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风采

庆祝改革开放四十周年大会
——2017级化学3班团组织活动


【来源:化学化工学院团委 | 发布日期:2019-01-03 】 【选择字号:

1221日晚,2017级化学3班全体成员在A602举办以“庆祝改革开放四十周年大会”会议精神为主题的团组织活动。通过此次活动让我们了解到了许多关于改革开放的历史和精神。

首先,团支书张正邦为我们播放了习主席在该会上讲话的视频,在视频中,我们可以看到习主席等会见受表彰人员及其亲属代表,还出席观看改革开放40周年文艺汇演。习主席还提到“中国的发展离不开世界,世界的繁华也需要中国”。习主席的讲话意蕴深远啊。

随后,团支书张正邦还为我们展示了改革开放前后人民生活变化的图片,从图片中,我们深深感受到了改革开放对中国的老百姓起了重要的作用,改革开放真正地让国家繁荣发展起来了。

改革无止境,开放无穷期。中国40年成功的开放之路,不仅发展了自己,更造福了世界。开放无疑是40年中国发展的核心关键词。作为当代的优质青年,我们要为建设持久和平,共同繁荣,开放包容的世界而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