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风采

2017级化学八班开展“回首改革四十年,展外未来新篇章”班团活动


【来源:化学化工学院团委 | 发布日期:2019-01-03 】 【选择字号:

1223日,在团支书张双双同学的带领下,2017级化学八班全体同学在天山堂召开了主题为“回首改革四十年,展外未来新篇章”的团活动,庆祝改革开放四十周年。

会议开始,团支书同学简单地介绍了改革开放以来国家发生的巨大改变,走上了飞速发展的道路。改革开放是中国共产党在社会主义初级阶段基本路线的两个基本点之一,中共十一届三中全会以来进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的总方针、总政策,是强国之路,是党和国家发展进步的活力源泉。紧接着,同学们观看了改革开放相关的纪录片。四十年来,在无数中国人的努力奋斗下,我国在经济、科技、交通、航天、文化等领域取得了巨大突破。团会上,作为改革开放的亲历者,同学们回忆起这十几年来发生的巨大变革,感叹国家日益强大,同时,同学们还抒发了未来的美好期望,对祖国的美好祝愿。

本次会议持续了近两个小时,会议上掌声不断,同学们讨论参与积极,会议在愉快的气氛中结束。本次团会化学八班全员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