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风采

续梦兰大,携手起航


【来源:核学院团委 | 发布日期:2019-01-04 】 【选择字号:

续梦兰大,携手起航

——记核科学与技术学院迎兰大110年校庆元旦晚会

20181230日晚7点,中国科学院近代物理研究所与兰州大学核科学与技术学院联合举办的迎兰大110年校庆坚守奋斗,核作共赢元旦联欢晚会,在兰州大学城关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礼堂隆重举行。近物所的前辈、兰州大学部分校友、核学院领导老师、本科生,研究生、中国科学院兰州分院小学学生出席了此次晚会。

本次晚会共形式多样、内容丰富。小学生们富有朝气的非洲鼓表演为晚会拉开序幕。紧接着各种节目轮番登场:核学院的萨克斯独奏、歌曲串烧、吉他弹唱和啦啦操等表演获得大家一致好评,全场掌声此起彼伏;由近物所带来的舞蹈《敦乐神韵》、《格桑拉》和由双方合作表演的舞蹈《燃烧我的卡路里》将会场气氛一次次推向高潮。

表演中间还穿插了抽奖环节,每轮奖品丰富多样,现场观众踊跃参与,气氛很是活跃。核学院与近物所的老师分别上台,抽取幸运观众,而后由礼仪小姐为获奖者颁发奖品。晚会过程中还有一个大屏幕,实时刷新大家发到微信墙上的短信,同学们相互调侃祝福,也增添了会场欢乐的气氛。

最后,核学院教职工带来了压轴节目诗朗诵《百十萃英核学路》,他们声情并茂地讲述了百十年来兰大核事业成长的不易,更表达了对未来兰大核事业兴盛发展的希望与信心。表演结束,全体齐唱校歌;近物所的前辈、核学院的老师、学生干部、以及其他台前幕后的演职人员上台合影留念。正是有了他们的付出,此次晚会才得以顺利进行。

至此,本次晚会已圆满结束。希望在2019这新的一年中,近物所与核学院能够携手共进,共同发展,创造更好的未来!

核学院通讯员 余露 汤啸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