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风采

院队新年座谈会


【来源:数学与统计学院团委 | 发布日期:2019-01-07 】 【选择字号:
 
    2018年12月30日下午三点整,兰州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于院办二楼圆桌会议室开展院队新年座谈会,旨在通过对于数学院院队今年工作的总结以及队员队长们提出的建议,加强对各类院队的基层建设,以在明年取得更好的成绩。

 
    会议开始阶段,周渊老师对于院队在2018年的表现情况做出了一定的总结,对院队未来的发展趋势提出了高标准高期待的要求。随后,到场的每一位队员与队长分别发表了自己在院队里通过切身实践总结出的经验,同时对院队的不足提出了建设性意见。就如同周老师所说的:“我们今天来到这里是解决问题的,大家不必拘束,多讲讲自己的看法。”老师营造的轻松氛围成功地激发了学生们踊跃发言的动力,会场发言气氛一度非常活跃。在听过各个院队的发言之后,许倩老师又进行了总结性的发言。数学院一直致力于打造温情轻松的工作氛围,而在这样的一种氛围之下,大家能够相对简单地发挥出自己所长,让学院的各项指标在逐年的努力中稳定上升,院队作为其中的突出代表显然不例外。

    于是在会议即将结束时,老师们祝福院队同学们在明年的工作学习生活中能够甜甜美美开开心心。整个会场的气氛在此刻达到了高潮。次会议,也在欢声笑语中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