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风采

数学与统计学院学生会年终总结大会成功举行


【来源:数学与统计学院团委 | 发布日期:2019-01-07 】 【选择字号:
 
    201911日,数学与统计学院学生会在榆中校区天山堂B404成功召开了年终总结大会。团委书记王婷老师、团委副书记张丽君老师、学生主席李文博主席以及学生会全体成员、社团代表和各班级代表参加了本次例会。

    首先沈卓洋同学介绍了出席本次大会的老师及学生主席并宣布大会正式开始。大会第一项,学生会副主席、团委副书记尚立祯对本学期学院团委工作进行总结。大会第二项,学生会主席李文博做了学生工作总结,最后从《数学院同学对学生会的满意程度调研报告》谈了学生会工作还存在的问题,并对学生会未来工作做了展望。大会第三项,学生会各部门副部长及学院社团代表进行年终总结。各代表从部门成员介绍,部门建设及本学期工作总结,对工作优缺点的反思,对未来的展望和下学期工作的总体部署等方面,做了精彩的述职答辩。大会第四项,以班级为单位,各班班长从班级基本情况、举行的班级活动、班级基团建设、学风建设、班级展望等方面进行了年终答辩。其中还穿插了18级新生对从高中生活到大学生活的过渡过程的感受。最后,王婷老师提出年终总结的三个要点:重要工作总结,对不足的改进,以及对未来的期望。大会结束后,老师及学生会全体成员进行合影留念。

    本次年终总结大会既总结了过去,又展望了未来。在2019年,新一年伊始之际,学生会全体成员认识到了工作上的不足,明确了改进方向,并对未来工作充满了期待与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