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风采

草地农业科技学院召开2019年榆中校区新年师生座谈会


【来源:草地农业科技学院 | 发布日期:2019-01-08 】 【选择字号:

2019年新年伊始,为深入了解学院榆中校区本科生学习生活状况,掌握学生思想动态,帮助学生解决遇到的困难,13日下午,学院在榆中校区行政办公楼二楼圆厅会议室组织师生座谈交流活动。学院党委书记雷晓云,副院长沈禹颖,党委副书记谭玲玲,团委副书记夏正清以及学院201620172018级学生代表出席了本次座谈会。

首先,雷晓云书记就学院2017年取得的各项工作成绩进行总结,并殷切期望所有学子在新的一年中不断进步,同时明确召开此次座谈会的目的和意义。她指出本次座谈会是学校教学反馈的一个重要环节,希望与会代表能够积极发言,以学生们的学习、生活或就业目的为出发点,代表学生表达及提出同学们的意见与建议。

随后,参加本次会议的学生代表就本年度学院具体工作和个人学习生活中遇到的具体困难与问题向学院提出了相应的疑问与建议,其中既有2018级新生对于课程选择、导师制等学院制度的咨询,也有面临考研、工作选择的2016级学生对于专业前景及就业方向的困惑,还有许多学生结合日常学习生活提出建议。在学生代表发言过程中,参加座谈会的各位领导与老师认真记录代表们提出的各条建议,并承诺学院将在今后的工作中积极考虑采纳代表们的建议,为学生提供更多便利,对于代表们所提的关于生活学习方面困惑,与会老师也深入细致地做了解答。整场座谈会氛围轻松和谐,在师生的促膝而谈中落下了帷幕。

“桃李满园春色好,英才荟萃栋梁多”,本次座谈会加强了师生间的交流,增进了老师和学生之间的了解,有助于教学信息的反馈以及学生管理工作的优化与提升。全体草业学子以此次师生座谈会为契机,继续发扬优良学风,期待在新的一年里大有作为,助力草业学院“双一流”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