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联发〔2019〕2号

 

 

关于表彰2018年度兰州大学学生创新创业行动计划先进集体、优秀指导教师和优秀作品的决定

 

各学院:

2018年度兰州大学学生创新创业行动计划共立项1078项,其中993项作品顺利结项,结项作品在各自的研究方向上取得了较好的学术成果。创新创业行动计划的顺利实施营造了浓厚的校园学术科技氛围,培养了大学生的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激发了广大青年学生勤奋学习、追求真知的热情。
   为了认真总结我校大学生创新创业活动经验,调动广大师生参与创新创业行动计划的积极性,经校团委、学生处、教务处研究,决定对在2018年度创新创业行动计划实施中表现突出的先进集体、优秀指导教师和优秀作品进行表彰。授予资源环境学院、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萃英学院、管理学院、药学院、草地农业科技学院、法学院、第二临床医学院、口腔医学院、生命科学学院10个学院2018年度兰州大学学生创新创业行动计划先进集体荣誉称号;授予保海旭等95位老师2018年度兰州大学学生创新创业行动计划优秀指导教师荣誉称号;授予《基于土壤湿度参数的绿地草坪自动化灌溉装置的改造设计与应用推广》等103项作品为2018年度兰州大学学生创新创业行动计划优秀项目。
    希望受到表彰的集体和个人认真总结经验,再接再厉,在今后的活动中更好地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为我校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活动的深入开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特此决定。

附件:2018年兰州大学学生创新创业行动计划获奖名单.pdf

 

 

 

 

共青团兰州大学委员会(章)

兰州大学学生处(章)

兰州大学教务处(章)

兰州大学研究生院(章)

兰州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管理办公室(章)

2019年1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