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校团委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学校党委九届十一次全委扩大会议
暨寒假工作会议精神


【来源:兰州大学团委 | 发布日期:2019-01-24 】 【选择字号:
    1月23日上午,校团委在城关校区东区104办公室召开办公会,专题传达学习了学校党委九届十一次全委扩大会议暨寒假工作会议精神。校团委书记李华龙主持会议。
    李华龙在会上传达学习了袁占亭书记所作的《凝心聚力打好“三大攻坚行动”,加快推进一流大学建设》工作报告和严纯华校长《谋大局 强管理 抓落实 破瓶颈 精准持续推进全校各项工作改革发展任务》的讲话精神,并结合团委工作开展,提出了具体要求。
    会议要求,全体干部在接下来的工作中要坚持和落实好“讲政治、促改革、抓队伍、强管理、提能力、重落实”的工作主线,以内涵建设为中心,以综合改革和条件建设为支撑,围绕学校“三大攻坚行动”和“队伍建设年”“管理质量提升年”的工作要求,牢牢把握共青团的根本任务、政治责任、工作主线这三个根本性问题和引领凝聚青年、组织动员青年、联系服务青年这三项基本职责。围绕共青团职能化建设,努力做好学校第一课堂人才培养的战略配合者和第二课堂人才培养的组织实施者,团结带领广大团员青年为喜迎110周年校庆、推动学校“双一流”建设汇聚青春正能量。
    会上还就团委2019年寒假有关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强调要进一步强化安全意识和责任意识,认真做好假期安全工作和值班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