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联发〔2019〕3号

 

 

关于表彰2018年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兰州大学获奖集体和个人的决定

 

各学院:

在各学院的大力支持下,2018年第四届中国“互联网+”全国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第三届“创青春”全国大学生创业大赛已圆满结束。为组织参加好相关大赛我校举办了兰州大学第八届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选拔优秀作品参赛。
   在兰州大学第八届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中各学院共上报参赛作品237项,经大赛评审委员会专家组严格初审、复赛路演以及决赛评审答辩,共52项作品获奖,其中金奖10项,银奖20项,铜奖22项,优秀指导教师47人。
   根据甘肃省《甘肃省教育厅关于举办第四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甘肃赛区选拔赛的通知》(甘教高函〔2018〕45 号)要求,我校共推选出31项优秀作品参赛,31项作品获奖,其中甘肃省金奖5项,银奖8项,铜奖6项,优秀奖12项,6位教师荣获“优秀指导教师”称号,兰州大学荣获“优秀组织单位”荣誉称号。
   根据《教育部关于举办第四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的通知》(高教函〔2018〕2号)要求,我校共推出4项优秀作品参赛,4项作品获奖,其中银奖1项,铜奖3项,7位教师荣获“优秀指导教师”称号。
   根据团省委学校部《关于组织开展2018年“创青春”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中国青年创新创业大赛大学生组)的通知》要求,我校共推出20项项优秀作品参赛,20项作品获奖,其中特等奖4项,一等奖5项,二等奖4项,三等奖7项,兰州大学团委荣获“优秀组织单位”荣誉称号。
根据2018年“创青春”全国大学生创业大赛组委会《关于2018年创青春全国大学生创业大赛终审决赛有关事项的通知》要求,我校共推出4项优秀作品参赛,4项作品获奖,其中银奖1项,铜奖3项,兰州大学荣获“优秀组织单位”荣誉称号。
   根据2018年“创青春”全国大学生创业大赛组委会《关于2018年“创青春”全国大学生创业大赛MBA专项赛和网络信息经济专项赛有关事项的通知》,我校共推出1项优秀作品参赛,1项作品获“优胜奖”。
   为进一步激发我校广大师生参与科技创新的热情,加强大学生科研实践能力和创新能力的培养,在学生中形成“崇尚科学、追求真知、勤奋学习、锐意创新、迎接挑战”的良好风气,根据《关于举办兰州大学第八届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的通知》(团联发〔2017〕12 号)的要求,经研究决定:
授予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经济学院、管理学院、草地农业与科技学院、化学化工学院、药学院、艺术学院“优秀组织单位”荣誉称号。
   推荐全国总决赛银奖项目指导教师参评“甘肃省高等教育教学成果奖”。
   对于省赛获奖项目指导教师,按照学校教学成果奖的评审程序,由学院组织、指导教师牵头申报,经评委会评审后可授予校级教学成果奖。
   根据《兰州大学大学生创新创业行动计划》相关要求,国赛、省赛获奖学生团队成员(在校),学校给予2018年创新奖励学分认可。
   同时对在此次大赛中获奖项目团队和个人予以奖励(详见附件),其中国家级银奖奖金8000元,国家级铜奖奖金5000元,省级金奖(含特等奖、一等奖)奖金2000元、银奖奖金(含二等奖)1500元、铜奖(含三等奖)奖金1000元,校级金奖奖金500元、银奖奖金400元、铜奖奖金300元(若省级获奖项目已由省组委会给予现金奖励,学校不再重复发放)。省级及以上获奖项目指导教师组配套相应奖金奖励。
   同一项目在不同比赛获奖情况下,教学成果奖、创新学分只评定一次,不重复获奖。
   希望受表彰的团队和个人以此为新的起点,珍惜荣誉,再接再厉,不断创新,为我校大学生科技创新创业等工作做出新的更大贡献。希望广大教职工积极关心和指导大学生开展科技创新创业活动,为培养高素质人才不懈努力。

附件:2018年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兰州大学获奖集体和个人名单.pdf

 

 

 

 

共青团兰州大学委员会(章)

2019年3月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