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风采

“百十芳华,为兰大献礼”——草地农业科技学院海报设计大赛顺利开展


【来源:草地农业科技学院 | 发布日期:2019-03-18 】 【选择字号:

317日上午,由草地农业科技学院团委学生会主办的“百十芳华”主题班级海报设计大赛在榆中校区院办圆桌会议厅如期举行。本次活动主题围绕庆祝兰州大学110周年校庆,共有2016级、2017级、2018级九支代表队参加比赛。2018级草业科学基地班班主任彭泽晨,学院团委副书记夏正清以及各班学生代表参加本次活动。

比赛开始前,主持人为大家介绍活动规则,并由夏正清做活动发言。随后比赛正式开始,各班级代表队在场地中心领取颜料,开始了为时两个小时的创作。比赛期间,各个班级的啦啦队为活动的进行营造了愉快的氛围。绘画的同学们分工明确,积极创作,忙的不亦乐乎。两个小时的创作很快接近尾声,各个班级代表向对精心绘制的海报配以精彩的讲解,为台下的嘉宾和观众创造了一场精彩的视觉盛宴,各代表队精彩纷呈的表现也在现场赢得了阵阵掌声。随后,评委对各张海报做了简要的点评。经过最终评审,2018级农林经济管理班代表队荣获最佳创新奖,2017级草业科学基地班代表队获一等奖,2016级草业科学班代表队获二等奖,2017级农林经济管理班代表队获三等奖。活动最后,各个代表队参赛队员与评委合影留念,活动到此结束。

经过这次班级海报设计大赛,同学们对于海报制作的技能有了更深层次的提升,以此为契机草业学子为即将带来的兰州大学百十校庆送出最为诚挚的祝福。各位参赛的同学用手中的画笔和灿烂的想象力,尽情描绘兰州大学110年辉煌的历史与通向光明未来的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