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风采

迎兰州大学110周年校庆暨第三届研究生英语演讲比赛圆满结束


【来源:兰州大学外国语学院团委 | 发布日期:2019-03-10 】 【选择字号:

    2019年3月7日下午,由兰州大学研究生院主办、外国语学院承办的迎兰州大学110周年校庆暨第三届研究生英语演讲比赛决赛在城关校区东区明道楼一楼报告厅举行。

    经过初赛的激烈角逐,共有13名选手入围决赛。决赛演讲主题为Hard Work and Happiness,演讲分为指定题目演讲、即兴演讲、现场问答等三个环节。选手们紧扣主题、内容充实、语言流利,出色的表现赢得了评委和观众的阵阵掌声。外国语学院师彦灵教授作了精彩的点评。

    研究生院王宝强老师公布了比赛结果。来自外国语学院王紫薇和大气科学学院刘晓岳脱颖而出,分别获得本场比赛专业组和非专业组第一名。国际合作与交流处迟刚处长,外国语学院党委芦小兵书记、李发元院长、樊林洲教授、外籍教师Justin Humphries等先后为获奖研究生颁发获奖证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