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风采

外国语学院召开反电诈安全教育警示大会2018级年级大会


【来源:兰州大学外国语学院团委 | 发布日期:2019-03-18 】 【选择字号:

    3月15日下午,兰州大学外国语学院2018级年级大会在天山堂C201召开。兰州大学保卫处副处长薛峰、榆中县公安局反电诈中心警官、学院学工组老师、高年级安全委员及2018级全体同学出席会议。

    首先,榆中县公安局反电诈中心梁成军警官以“和谐校园,平安先行” 法制宣讲进课堂为主题,结合近期发生的案件向同学们介绍了关于网络诈骗的相关内容和止损方法。

    辅导员时伟就考试补考重修、选课、转专业具体措施、宿舍卫生、学生在校安全、材料证明以及近期的文娱活动等方面进行了安排。学院党委副书记王金山就安全工作、学习生活以及校园文化建设等内容提出希望。

    通过此次大会,切实解答了同学们对于学习和生活上的疑惑,并且提高了同学们的防诈骗意识,有效维护同学们的财产安全。

外国语学院通讯员王诗琦、摄影薛昱娇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