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风采

外国语学院开展化家营小学春季回访活动


【来源:兰州大学外国语学院团委 | 发布日期:2019-03-18 】 【选择字号:

    3月15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开展化家营小学春季回访活动。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的志愿者们参加了此次活动。

    志愿者们按照之前的分组,依次开展对一至五年级学生的支教工作。其中,一年级和二年级的小朋友们主要学习画画,在志愿者们的指导下,他们学会了画小动物和花朵;三年级和四年级的同学主要学习英语,通过志愿者的教学,他们学会了简单的英语日常表达方式;五年级的同学主要学习语文,在志愿者们的引导下,他们了解到了关于《论语》的知识。此外,志愿者们还为小朋友们带去了文具和糖果,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

    此次活动增强了志愿者们的服务意识,为小朋友们送去了关怀与温暖,有利于我院树立良好的社会形象,增强同学们的社会责任感。

外国语学院通讯员徐凤、摄影李树瑶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