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风采

大气科学学院举行“兰大使者母校行”活动结项答辩


【来源:兰州大学大气科学学院团委 | 发布日期:2019-03-19 】 【选择字号:
    为发挥广大在校生与高中生源学校的纽带作用,传播兰大文化,弘扬兰大精神,学校在2018-2019学年寒假期间组织开展了“兰大使者母校行”活动,学院积极参与组织了8个个人、23个团队赴河北省开展宣传实践活动。为了进一步总结经验成果, 3月16日,我院在天山堂A203室举行“兰大使者母校行”(河北地区)结项答辩,学院团委书记侯海坤、辅导员赵永伟、团委学生会常委张肖月、耿少琼、梁丰担任答辩评委。
    20余个团队或个人代表通过PPT对本团队活动进行了展示分享。各团队详细展示了回母校宣讲的团队组成及分工、准备工作等,以及在母校宣讲兰大学习和生活情况的活动材料。同时,各团队准备的书面材料在各位评委手中传阅,现场气氛热烈。评委老师认真倾听并向各团队提出问题,各团队代表一一回答,评委老师也详细询问了团队在宣讲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
    在答辩过程中,各团队代表激情满满,可以明显感受到各团队在回母校宣讲时的热烈氛围。从各团队的实践成果来看,此次“兰大使者母校行”的开展是卓有成效的,为以后工作更加充分、顺利的开展提供了丰厚经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