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风采

口腔医学院开展创新创业宣讲动员大会


【来源:口腔医学院团委 | 发布日期:2019-03-19 】 【选择字号:
 
 
 
 
 
 
为了鼓励同学们积极参加校园创新创业项目,解答同学们对于校园创新创业项目的疑惑,2019年3月16日,口腔医学院在兰州大学城关校区东区新实验楼639会议室举行了创新创业宣讲动员大会。本次会议邀请了口腔医学院范增杰副教授、李屹老师、2014级学生廖小竹、2015级学生孙正明主讲。本次会议由2017级学生王小昕主持。
 
会议开始后,范增杰老师首先为同学们简单介绍了校园创新创业项目,并鼓励大家积极参与,积极实践。廖小竹同学为大家介绍了校创和国创的流程以及在参加过程中需要注意的问题,使同学们对此有了比较清楚的认识;她鼓励同学们多与老师们沟通,多寻求老师们的帮助。李屹老师从“创新”和“创业”两个方面对创新创业项目进行了深入解读;他提醒同学们,“想到”比“做到”更为重要,同时,要重视其他基础课程的学习。李老师还为大家介绍了他的团队项目,鼓励大家积极参与。孙正明同学为同学们介绍了校创项目参加比赛时的注意事项,包括答辩的技巧和寻求老师们的帮助等。
 
本次会议使同学们对校园创新创业有了更清晰的认识,提高了同学们参与创新创业项目的热情和信心。相信口腔医学院的同学们会更加积极主动地参与到校园创新创业活动中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