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风采

第二临床医学院顺利举办2019年春季运动会


【来源:兰州大学第二临床医学院团委 | 发布日期:2019-03-19 】 【选择字号:

317日,第二临床医学院在榆中校区西区田径场举办2019年春季运动会。兰大二院党委书记杨建文、第二临床医学院副院长阎立新、党委副书记畅兆锋、学院部分教职工及班主任老师参加开幕式。参赛学生由学院研究生及各年级本科生组成,开幕式由副院长阎立新主持。

    萃英山下,西区田径场洋溢着满满的朝气。运动会开幕式于早上830分准时举行,各代表队依次走过主席台,同学们迈着整齐的步伐,精心准备的方阵展示迎来了老师们的阵阵掌声,在啦啦操队精彩的表演后,运动会正式开始。

 

运动场上,运动员们用拼搏的汗水、顽强的毅力、坚定的信念,进行着精彩激烈的角逐,虽然天公不作美,飘起了雪,但同学们依然坚持并发扬体育精神,赛出了水平赛出了风格,令人感动、令人赞赏。运动场上田赛、径赛和趣味项目有序开展,运动员奋勇争先,啦啦队的加油声此起彼伏,激昂的青春活力,是料峭春寒中不灭的火焰。

学院领导和老师积极参与,为同学们加油助威,运动场上充满了欢声笑语。下午,运动会闭幕,学院领导为同学们颁发获奖证书。

时间总是很快,不知不觉间,院运会已经结束,但全体参与者们对更高更快更强的奥林匹克精神的追求永不止息。在经过一天激烈的竞争,各个项目的佼佼者都已产生。希望全体师生把运动会团结奋斗、顽强拼搏、乐观向上、锐意进取的精神发扬光大,把体育运动中的坚强意志、冲天干劲和竞争意识运用到今后的学习、工作和生活中去,争取取得更加丰硕的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