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公告

关于开展兰州大学各级团学记者星级评定工作的通知


【来源:兰州大学团委 | 发布日期:2019-03-22 】 【选择字号:

各团委(总支)、校级学生组织:
    为进一步提升学生媒体在校园文化建设中的舆论影响力,充分调动团学记者工作的积极性和创造性,推动各级团学宣传工作的有效开展,校团委决定对各级团学记者进行统一考核和管理。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评定对象
    在兰州大学各级团学组织的宣传部门(团学新闻中心、院报编辑部、网络编辑部等)任职达半年以上的在职学生记者。
二、评定对象要求
    符合《兰州大学各级团学记者星级评定考核细则》(以下简称《细则》)的学生记者,请严格按照《细则》要求填报《兰州大学各级团学记者星级评定申请表》(见附件2)并提供材料。
    各学院及学生组织应在严格审核个人申请材料后,填写《兰州大学各级团学记者星级评定汇总表》(见附件3),并将以上材料统一提交。
    评定作品时间自即日起,纸质版材料请于3月28日下午18时前送至榆中校区25号楼445办公室,电子版材料请注明主题“XX学院学生星级记者评定申请材料”并于3月28日下午18时前发送至指定邮箱:lzuyouthmedia@126.com。(注:星级记者候选人报送个人作品,作品完成发表时间应为2018年5月1日至今)
三、评定流程
第一阶段:即日起至3月28日
    各学院及学生组织选拔推荐符合要求的三星级、四星级记者候选人。
第二阶段:3月28日至4月8日
    由校团委、学生组织推荐部分宣传工作负责人和青年传媒集团主要负责人组成初评委员会,依据《兰州大学团学记者星级考核评定细则》(见附件1)进行三星级、四星级记者申报初评,由校团委青年传媒中心对结果进行复审并报分管领导审定批准后公布评定结果。
第三阶段:4月中下旬
    在入围的四星级记者中,评审排名前20%的推荐确定为校五星级记者候选人,由校团委于4月中旬统一组织现场答辩,确定拟评定结果。经团委书记办公会研究通过后,确定并公布五星级记者评定结果名单。答辩具体时间和地点另行通知。

    联系人:王向怀
    联系电话:18794878952


                                                                 共青团兰州大学委员会
                                                                     2019年3月22日

附件1: 兰州大学团学记者星级评定考核细则.doc

附件2: 2018年兰州大学团学记者星级评定申请表.doc

附件3:2018年兰州大学团学记者星级评定汇总表.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