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发〔2019〕12号

 

 

关于准予高雪等51名同志“谋深干实”专职
团干部培训班结业、授予于新等10名同志
“共青团工作调研奖”的决定

 

根据《“谋深干实”专职团干部培训方案》和“学习习近平总书记‘7·2’重要讲话精神·落实团十八大工作部署”团干部专题研讨安排,培训班以增强团干部理想信念和政治素质,提升工作能力和改进工作方法,着力破解专职团干部中存在的使命感、责任感、执行能力不强的问题为目标,圆满完成了政治理论学习、业务技能培训、专题调查研究、外出交流学习、理论测试等培养环节。经过考评,高雪等51名学员符合结业要求,准予结业。
   培训期间,培训班学员围绕学生发展需求、“第二课堂”育人作用发挥、校园文化活动质量提升、学生创新实践难题破解、思想引领新方法等方面,有针对性地开展专题调查研究,形成了一批具有重要参考价值的调研报告。经评审,决定授予于新等10名学员“共青团工作调研奖”。
   希望培训班学员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以本次培训为新的起点,加强学习,再接再厉,扎实提升理论水平,不断增强工作能力,练就过硬责任担当,以优异的工作业绩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和五四运动100周年。

附件:“谋深干实”专职团干部培训班结业学员、共青团工作“调研奖”名单.docx

 

 

 

 

共青团兰州大学委员会(章)

2019年3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