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风采

数学与统计学院新媒体中心第三次部门例会


【来源:数学与统计学院团委 | 发布日期:2019-04-17 】 【选择字号:

 

201942日晚21:00,数学与统计学院新媒体中心榆中校区天山堂A104召开有关第三次部门例会。新媒体常委张馨、副主任梁者史巧云、杨阳以及全体干事参加了本次部门例会

本次部门例会预计达到以下目的:1.部门正主任的选举;2.近期推送任务的布置。例会伊始常委张馨简要介绍了正主任的主要工作职责与相应的要求,新媒体中心其余全体成员在这期间认真聆听。紧接着,常委张馨宣布此次选举采用干事匿名投票与副主任互评相结合的方式,而常委则负责计票以确保选举的公平与公正。经过严肃,公平的选举后,数学与统计学院新媒体中心全体成员确定了由原副主任杨阳担任正主任一职。随后,副主任史巧云对新媒体中心在未来几周的推送工作进行了简要的说明,包括但不限于:三走进与党日活动。同时进行了任务分配。

本次部门例会完成了预定目的。既让数学与统计学院新媒体中心迎来了新的正主任,同时也使得数学与统计学院新媒体中心更为明确了未来几周的工作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