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风采

数学院学习部数之韵总结与收尾工作


【来源:数学与统计学院团委 | 发布日期:2019-04-17 】 【选择字号:

 

二零一九年四月七日,数学与统计学院学习部召开了春季学期第二次部门例会,次例会就“数之韵:心随数韵,梦承数律——迎兰大110周年视野广场活动”进行了收尾与总结工作。

为了促进校内文化建设,提高学生综合素质,活跃学院文化生活氛围,丰富学生的课余生活,兰州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团委和学生会承办“数之韵:心随数韵,梦承数律——迎兰大110周年视野广场活动”,本次活动面向兰州大学榆中校区全体学生展开。学习部在活动中负责数独部分的监管与主持工作。工作由学习部部长,副部,以及18级全体干事共同完成。在活动中,学习部与其他部门积极配合,互相帮助。现场气氛轻松愉快,井然有序。

本次活动取得了圆满成功,榆中校区同学积极参与,反响热烈,起到了很好的宣传效果。让数学院及他院的同学们感受到数学的趣味,激发了同学们学习数学的热情与兴趣。同时培养了学习部干事团结协作,合理安排工作的习惯与能力。相信在未来的工作中 学习部干事的配合会更加默契。工作也会完成的更加高效与完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