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风采

兰州大学第五届啦啦操比赛


【来源:核学院团委 | 发布日期:2019-04-18 】 【选择字号:

兰州大学第五届啦啦操比赛

——核学院喜获初赛第二

2019413日上午9时整,核科学与技术学院的啦啦操队早早来到了东区操场旁的练习室,为下午的比赛做最后的彩排。经过了化妆,拉伸等准备活动之后。彩排正式开始,随着队员们一个个动作做下去,领队曹星宇同学对需要注意的细节一一作出了强调。尤其是针对入场以及出场环节的口号与步伐,啦啦操队员更是反复排练,精益求精。

中午1240分,休息时间到了,啦啦操队员们总算可以稍稍放松一下,吃点简单的盒饭。但对于比赛的准备并没有因此松懈下来,正式比赛即将开始,她们还需要一些适当的热身练习,还有最后的补妆。

“铸剑强国,核以道和,自强不息,独树一帜!”下午1543分,伴随着响亮的口号声,核学院啦啦操队踏着轻快的小碎步进入比赛场地。舞蹈音乐响起,核学院啦啦操队开始了正式表演。

这支舞蹈是核学院啦啦操队的自编舞蹈,以《燃烧我的卡路里》和《3》为主要音乐伴奏,配合着灵动优美的舞姿,充分展现出核学院啦啦操队的热情与活力。“飘然转旋回雪轻,嫣然纵送游龙惊。小垂手后柳无力,斜曳裙时云欲生。”表演进行到最后,核学院啦啦操队定格了一个令人惊艳的造型,音乐戛然而止,掌声久久不停。

在最后的总评分公布环节,核学院啦啦队以9.43分的成绩夺得初赛第二,顺利进入复赛,可喜可贺!也祝愿核学院啦啦队能再进一步,勇夺桂冠!

核学院通讯员:李明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