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风采

百十校庆 舞动青春


【来源:核学院团委 | 发布日期:2019-04-18 】 【选择字号:

百十校庆 舞动青春

20194151430分,由共青团兰州大学委员会、兰州大学校团委体育教研部以及兰州大学学生会共同举办的兰州大学第五届啦啦操比赛在兰州大学榆中校区体育馆拉开序幕。

比赛开始前,核科学与技术学院的啦啦操队员们就进入了紧张地排练中,教练为队员们细心地为队员们为队员们加油鼓励,一时间队员们充满信心。

参加本次比赛的共有20个学院,核学院啦啦队第2个出场。来自核学院的啦啦队队员们洋溢着阳光气息。一个月的高强度训练在此时尽情的释放,所有人都好像忘记了训练时的艰辛。此刻,啦啦队队员们热情的舞姿、自信的微笑、默契的配合,一举一动无一不彰显着青春的力量,展现核学院的风采。他们拼尽全力,毫不保留地向所有人展示着青春的魅力,演绎着青春的故事。最后队员们的离场一句铸剑强国,核以道核,更是激动人心,萦绕耳畔。

“宝剑锋从磨砺出,梅花香自苦寒来”,一个多月的训练,终于迎来了梅花的飘香,核学院啦啦队成功进入决赛。

在接下来的决赛中,核学院啦啦队以优异的成绩夺得第二名,创造了辉煌的成绩。祝愿核学院啦啦队能再接再厉,在今后的比赛中再创辉煌。

核学院通讯员 汤啸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