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风采

2018级草业科学基地班团支部成功召开4月团组织生活会


【来源:草地农业科技学院团委 | 发布日期:2019-04-19 】 【选择字号:

为加强对于团员关于廉政文化的教育与培养,提高团员自控能力,把握好个人作风,2019416日下午两点半,2018级草业科学基地班团支部全体团员在天山堂A201教室举行了题为廉洁·成长的团组织生活会。对接团支部的本科生第一党支部党员卫广、卢彩玉,发展对象常鹏飞以及学院团委副书记夏正清参加指导本次团组织生活会。

 

会议伊始,团支部书记赵奕向同学们介绍了廉政一词的由来,并带领大家深入了解了廉政文化;之后,向大家介绍了历史上几位杰出的廉政人物;最后赵奕向大家介绍了中国肃贪十年变化,并让团员们了解了几个典型的肃贪事件,同时对习近平总书记在中纪委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内容作了介绍。

 

团组织生活会结束后,团员们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学习,他们更深入地理解了廉政背后的文化底蕴,更是明白了廉政对于中国发展的重要意义,并表示以后一定会努力学习,不改初心,做一个品行端正的大学生。

                                                                                    通讯员:李欣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