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风采

踏歌起舞跃动精彩,激情飞扬律动青春


【来源:哲学社会学院团委 | 发布日期:2019-04-19 】 【选择字号:
    4月14日14:30,兰州大学第五届啦啦操复决赛于榆中校区体育馆举行,哲学社会学院代表队作为20支晋级队伍之一参加复决赛。16名啦啦操选手以青春舞姿尽显了我院学生的魅力,为观众们带来了一场视觉盛宴,我院辅导员范凯歌到场加油。

    激情似火燃烧,青春如花绽放。我院代表队于第四组上场,伴随着欢快而有动感的音乐,我院代表队与第一临床医学院代表队展开了激烈角逐。大家的动作整齐划一,显得铿锵有力,变化多样的队形,活力昂扬的精神面貌,队员们尽情挥洒着属于她们的朝气,我院的啦啦操表演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虽然我院最终遗憾落败,无缘下一场自选动作比赛。但台上两分钟的华丽绽放,是队员们用在台下付出的成倍辛苦换来的。啦啦操队员们每天辛苦训练,付出了无数的艰辛和汗水,她们用舞姿展现出了大学生应有的姿态、朝阳般的活力。
    在本次比赛中,啦啦操队员们虽败犹荣,我们为她们喝彩,她们是啦啦操赛场上当之无愧的明星。希望哲学社会学院在接下来的各项比赛中都能创造佳绩!
(通讯员:马英)
(参赛人员:陈之焱、高玉桂、韦川、何润秋、惠紫、王云锋、郗燕霞、邓彩梅、王焰、胡晨昕、陈怡冰、周雅萱、蒋婵、刘珍妮、乌穆古丽、李青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