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风采

经济学院举办就业指导主题优秀校友交流分享会


【来源:经济学院团委 | 发布日期:2019-04-19 】 【选择字号:
    4月17日下午,经济学院邀请优秀校友陈浩在天山堂A101举办就业指导主题交流分享会。经济学院辅导员马灏名以及2015级部分学生参加了本次活动。
 
 
 
    活动伊始,马灏名简单介绍了优秀校友陈浩陈浩是兰州大学经济学学士,华东师范大学经济学硕士,上海交通大学经济学在读博士,并在CSSCI核心期刊上发表过数篇文章。随后,陈浩同学们浅谈了保研、考研、出国选择,告诉同学们要有自己的考虑,找准自己的定位并结合自身经验给了大家一些非常实用的建议。接着,谈到就业,给大家分享了就业的相关事宜,例如如何完成从校园到职场的角色转换等等陈浩的讲解通俗易懂,现场气氛轻松活泼,很快就进行到了同学们的提问环节。同学们纷纷从不同角度提出自己的问题,而陈浩也一一详细解答
文:李淑芳
图:李淑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