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风采

经济学院参加2019年兰州大学AUBA篮球赛


【来源:经济学院团委 | 发布日期:2019-04-19 】 【选择字号:
    4月17日下午五点,兰州大学AUBA篮球赛在榆中校区东区篮球场拉开帷幕。经济学院女篮对战第一临床医学院女篮,经济学院男篮对战地质科学与矿产资源学院男篮。
 
 
    哨声响起,比赛开始,选手们立刻投入紧张的比赛。女篮赛场失误较多,集中于投球和运球上,在中场休息时,经院女篮落后一分于第一临床,后半场,队员之间配合默契逐渐提升竞技状态得到调整,扭转了上半场不振的局面,最终高出一分胜出。
    男篮赛场上,在主进攻低防守的状态下一分惜败。经队员总结说,“本次比赛场上缺乏战术,队员之间配合不够默契,且队员投球虽准,却在细节上失分较多,在新的学期中要多加练习,继续努力。
    女篮以8:7险胜第一临床学院,男篮以30:31惜败地质科学与矿产资源学院
文:张贝
图:张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