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风采

管理学院进行春季学期第二次宿舍卫生检查


【来源:管理学院团委 | 发布日期:2019-04-20 】 【选择字号:

  为了营造良好的生活氛围,3月31日晚7点,管理学院学生会生活服务部、楼层长及年级分会主席对全体本科生进行了2018-2019学年春季学期第二次宿舍卫生检查,2018级辅导员张舒婷老师参与了此次检查。
      本次宿舍卫生检查的内容有物品摆放、地面清扫、床铺整理、阳台整理、空气质量等指标,并进行优秀宿舍与较差宿舍的评选与公示。检查人员内部进行了小组分工,分别检查了管理学院15级、16级、17级、18级本科生的学生宿舍,认真察看了宿舍的卫生状况并对结果进行记录。值得一提的是,此次各年级宿舍卫生状况良好。最后,管理学院本学期第二次宿舍卫生检查任务最后在老师的支持下、同学们的配合下圆满完成。
      本次宿舍卫生检查有利于营造更加适合同学们的生活学习氛围,帮助同学们养成并保持良好的宿舍卫生习惯,同时,也让同学们在经历学习以及生活中的忙碌和疲惫后,更能得到身心上的休息和放松。
                                                                                                     文:徐书乐
                                                                                                     图:徐书乐,王雨飞
                                                                                                     来源:管理学院学生会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