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风采

管理学院“成功计划”之大学生课外科研培育项目立项答辩会成功举办


【来源:管理学院团委 | 发布日期:2019-04-20 】 【选择字号:

2019年3月31日,管理学院“成功计划”之大学生课外科研培育项目立项答辩会在天山堂A503、A504、A505、A506成功举办。
      答辩会上,答辩人首先进行PPT展示,之后由评委老师对项目进行点评并提出建议。在PPT展示环节中,各答辩人在答辩之前就做了充足的准备,在项目的选题上新颖、研究详实、创新之处让人眼前一亮,每个答辩人都有自己的研究目的与方法。答辩人在答辩过程中,详尽的阐释了自己的想法和课题,都完成了项目的要求。在PPT展示过后,评委老师们对项目纷纷进行点评,对项目中的不完善之处给出了建设性意见,并指出了答辩人的答辩过程不严谨之处。在答辩环节中,老师与同学互动频繁、交流不断,气氛活跃。
      本届成功计划旨在培养学生提出、分析和解决问题的能力,并为学生与学生之间、学生与老师之间的学术交流提供了良好的平台,为同学们今后的学术研究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图、文:王汉夫
                                                                                                来源:管理学院学生会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