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风采

“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特别主题团日活动顺利举行


【来源:口腔医学院团委 | 发布日期:2019-04-21 】 【选择字号:

 

 

 

 

 

 

为了弘扬五四精神,培养家国情怀,2019年4月21日,兰州大学口腔医学院、草地农业科技学院、护理学院、核科学与技术学院、外国语学院五院在华林山烈士陵园联合开展“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特别主题团日活动。我院共42名共青团员代表参加了本次活动。
 
上午八点三十分,护理学院国旗护卫队女子支队在庄严的国歌声中迎来国旗,本次团日活动正式开始。同学们怀着崇高的敬意,向长眠在这里的革命前辈们默哀。各学院团员代表和团干部分别敬献花篮并摆正,团员代表依次有序绕纪念碑一周瞻仰,为先烈们献上菊花,以寄托对先烈的缅怀和敬意。随后,护理学院团员代表持团旗入场,草地农业科技学院团员代表谈彦栋在团旗下发表演讲,阐述了伟大革命的历史意义和对革命先驱的缅怀之情,号召全体团员代表继承发扬老一辈革命家的优良传统,珍惜现在的美好生活,勤奋学习,开拓创新。在核学院团员代表谢宏宇的带领下,全体团员代表重温入团誓词、奏唱团歌。外国语学院团委书记时伟在发表讲话时表示,全体共青团员要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继往开来,争做时代的弄潮儿,为社会主义建设坚持奋斗。最后,各院团员代表们共同参观纪念展馆,缅怀革命先烈们的光荣事迹。
 
本次主题团日活动旨在重温革命历史,弘扬五四精神,传承红色基因。活动结束后,全体团员代表纷纷表示要矢志投身于新时代夺取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的新征程,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贡献青春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