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风采

青春风采,激情飞扬——口腔医学院代表队荣获第五届啦啦操大赛二等奖


【来源:口腔医学院团委 | 发布日期:2019-04-21 】 【选择字号:

 

 

 

 

4月14日第五届啦啦操大赛复决赛在榆中校区体育馆圆满举行,口腔医学院代表队以9.52分的好成绩获得了本次大赛第三名,荣获二等奖。
 
复决赛共分为两轮,第一轮为规定动作斗舞环节,口腔医学院在本环节中最先登场并凭借优异的表现顺利挺进决赛。第二轮决赛为自编动作排位赛,在该环节中,口腔医学院代表队在率先登场,以充满活力的舞姿和阳光灿烂的笑容向评委和在场观众展现兰大口腔人的自信与激情。给大家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优异成绩的取得绝非偶然,是夜以继日的训练打造了他们熟练的动作,辛勤流淌的汗水灌溉出他们默契的配合,是逐渐加深的友谊支撑起他们挺拔的身姿。“口腔口腔,青春飞扬,百十华诞,再创辉煌”。期待下一届的比赛中,口腔学子能继续发扬兰大人乐观向上的优良传统,为口腔医学院再创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