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公告

关于兰州大学青年发展与实践联合会主席团换届的通知


【来源:兰州大学团委 | 发布日期:2019-05-17 】 【选择字号:

    为更好地推进我校大学生“第二课堂成绩单”制度实施和社会实践工作,培养一支政治合格、能力突出的学生干部队伍,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现决定选拔兰州大学青年发展与实践联合会新一届主席团成员,具体通知如下:
    一、参选对象及条件
    (一)兰州大学全日制在读本科生,以2017级为主;
    (二)坚持党的基本路线,遵纪守法,遵守校规。热爱祖国,思想端正,作风正派,有坚定的政治立场,在校期间未受过学校或党、团内任何纪律处分;
    (三)品行端正,团结同学,工作能力强,能代表广大同学利益;有较强的团队合作意识、责任感、集体荣誉感、服务意识和奉献精神。热爱学生工作,工作作风严谨、能力突出,工作积极主动,有较强的组织协调能力、管理指导能力、语言表达能力和社会活动能力;
    (四)学习成绩优良;
    (五)有主要学生工作经历者优先考虑。
    二、换届工作小组
    本次换届工作由换届工作小组统筹。
    组长:滕佩容
    副组长:胡中圆、汤卫国
    组员:张伟翃、杨颜榕、姜晓旭、潘美睿、张肖月
    办公地点:榆中校区25号办公楼447
    举报监督电话:0931-8912914
    举报监督邮箱:zhenghao@lzu.edu.cn
    三、选拔流程
    (一)申请材料
    1.参选人填写《兰州大学青年发展与实践联合会主席团成员申请表》(见附件),并完成不少于1000字的工作规划。各参选人应将报名表及相关材料于2019年5月25日下午18点前交至25#447办公室。电子版发送至邮箱shsj@lzu.edu.cn,命名为“兰州大学青年发展与实践联合会主席团成员申请表+姓名”。
    2.由换届工作小组对评审材料进行无记名打分,此次评分占总评分的40%。
    (二)现场答辩
    1.由换届工作小组成员根据答辩及面试情况现场打分。答辩评分占总评分的60%。
    2.各参选人按抽签决定的顺序进行个人展示,重点围绕个人基本情况、对所竞选职位的认识、工作计划等情况重点介绍。
    3.现场答辩具体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三)考察确定阶段
    公开选拔结束后,按照总得分高低排列确定新一任主席团人选。然后根据实际情况、工作需要、任前谈话等合理分配职位,并将结果在中心公示。
    四、注意事项
    未竟事宜,可与校团委创新发展与实践中心联系。
    联系方式:0931-8912914
    邮箱:zhenghao@lzu.edu.cn

    附件:兰州大学青年发展与实践联合会主席团成员申请表.docx

 

创新发展与实践中心
2019年5月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