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发〔2019〕24号

 

 

关于准予于国宁等43名“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
兰州大学第11期大学生骨干培训班学员结业及授予刘思聪等
9名学员“优秀学员”的决定

 

根据《兰州大学“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实施方案(试行)》的有关规定和《关于举办兰州大学“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第11期大学生骨干培训班的通知》的相关要求,第11期大学生骨干培训班以提高学生骨干的思想政治素质、政策理论水平、创新能力、实践能力、实用技能和组织协调能力,培养大学生骨干成长为青年马克思主义者为目标,圆满完成了理论培训、技能提升、素质拓展等培养环节。经过严格考评,于国宁等43名学员符合结业的相关规定,特准予结业。其中,刘思聪等9名学员表现突出,综合考评成绩优异,被评为“优秀学员”称号。
希望本期结业学员以此为新的起点,珍惜荣誉,再接再厉,深入贯彻落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准确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对广大青年提出的树立远大理想、热爱伟大祖国、担当时代责任、勇于砥砺奋斗、练就过硬本领、锤炼品德修为的要求,勤奋学习,善于创造,甘于奉献,不负韶华,让青春在奋斗中绽放光彩。
 
附件:

 

 

 

 

共青团兰州大学委员会(章)

2019年5月20日